问了就是爱情💓

不混饭圈,真心喜欢哥哥弟弟,随时更文,爱你们!!!

「博君一笑」花儿与少年5(完结)








大型掉马甲综艺,私设恋爱未公开


 



 



 

切勿上升真人(内容纯属虚构)ooc


 



 



 

   “小学生文he


 



 



 

如果说肖战是海滩边浮沉的一粒沙尘,那王一博就是拍上岸边的一卷浪花,带着他的小小沙尘卷入深海卷入深处


 



 

博君一肖话题稳居热搜榜第一,两大正主在线疯狂撒糖,肖战助理小金和王一博助理小梦面对公司的压力和网上的各大舆论为此捏了一把汗,只能用自己的微博小号和mtjj、xfx们一起控评做数据发挥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两位正主此刻正走在金色的沙滩上,浪花一下下的打在赤裸的脚踝,有一下没一下的像个调皮的孩子似的,他们手拉着手迎着微风,向海岸线越走越近


 



 

海南的春天,太阳已经接近夏天的高照,但是海风却吹的非常凉快,远远的看去,海岸线尽头有两块大岩石,上面印着“天涯海角”四个大字,人们都说只要来到这里,情侣都能像海洋的流向一样能够长长久久,没有尽头


 



 

王一博侧头看着沐浴在阳光下爱人的笑颜,缓缓放开紧紧相握的手,并向后退开两步


 

“肖战,看我!”


 



 

清澈的眼神,黑白分明的眸子里干净而又纯净,不曾落过一粒尘埃,明媚的好似阳光的微笑,嘴角慵懒的上扬,高挺的鼻梁将双眼衬得格外狭长,好像天国里不染尘埃,落入凡尘的天使,修长的手指,清瘦但却十分有力,踏着轻快的舞步,落下完美的一曲


 



 

“你给我穿一次礼服,我给你跳一辈子舞,肖战,你愿意跟我结婚吗?!在天涯海角石的见证下,不论世俗眼光,我都会爱你守护你!肖战,你愿意吗!”


 



 

“好”


 



 



 

微博热搜


 

#王一博肖战


 

#王一博求婚成功


 

#海南求婚


 

#天涯海角石


 



 



 



 



 



 



 

啊!我终于坑完了,有点干~有点烂尾~


 

但是!我爱他们的心是不变的!我真的太爱他们了!真的!


 


评论 ( 3 )
热度 ( 2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了就是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